close
回到香港了
剪了一個全新的髮型回來
由小學到現在
都沒有剪過那麼短
有朋友還問我說受到什麼打擊
屁啦~
其實之前ANDY已經跟我說過我一定會愈剪愈短
真的
給你說穿了~
新髮型我自己也很滿意
很多人都有不錯的評價
有人說我變得小隻了
哈哈~
原來短頭髮都適合我紅心
謝謝SUNNY*~
 
MARCO還邀請我去
SPARK @ 101 Opeaning Party
真的有很多名人在場~
超多人排隊買票進場
幸好有MARCO
可以不用排隊
10點多先去了VIP的酒會
VIP每人有一張VIP PASS CD
逄星期五免費入場
玩了一下~
跟MARCO, CHRIS TALK了一會
就去LUXY再玩
LUXY那天也有PARTY
看到三角COOL兩位MEMBER~*
.
.
之後也聚會了一下
JEREMY發片~去挺一下
去KTV
吃麻辣鍋
爽死了
回來之後
休息幾天
又要繼續工作
.
.
Love & Peace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