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一個一年了
仍然是希望新的一年
會有一個新的開始
好的人
好的事
好的一切
.
.
.
 
初七那天
平常不太會吃粥的我
因為常吃的那家店還未開
在殺那間的衝動
想食個牛肉粥+炒麵
於是那天叫了一個牛肉粥
晚上的時候
看了一個飲食節目
說在初七的時候要吃粥
那全年都會生活富足嘍
聽到之後, 我愕住
我真的一年內, 都沒吃過5編
真的有夠巧
.
.
.
有天玩起塔羅牌
是測試能不能美夢成真的
我的美夢成真度有85%
不過要學會放鬆
不要給自己壓力
之後說在家門口/ 房子門口
放8朵百合會有幫助
剛好
我房門口已經有個插滿花的花瓶
而且已經有4朵百合在
哇靠~
是不是太神啦
真的有夠剛巧呢~
希望真的會帶給我美好的一整年
LOVE & PEACE紅唇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